如何在不被他人知道的情況下修改 Tinder 定位?

本篇内容

    Tinder是最為有名的交友軟體。Tinder 的工作原理是從手機的 GPS 服務中提取您的位置。 然後,該應用程序會在您指定的搜索半徑(1 到 100 英里)內為您搜索可能的匹配項。因此,如果在 101 英里之外,除非您讓 Tinder 相信您實際上在與手機顯示的不同的地方,否則您就不走運了。為了在 Tinder 上獲得更多其他城市的滑動和匹配,我們必須改變 Tinder 的位置。 此外,Tinder虛擬定位也能防止你被不法之徒追蹤,降低你的安全風險!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偽造您的位置,以便 Tinder 認為您不在您所在的位置。

    什麼是 Tinder?

    Tinder 是一款流行的在線約會應用程序,它基本上使用來自移動設備的位置信息(以及個人資料中的其他信息)來與您所在地區的其他用戶進行匹配。你只需要查看螢幕上所顯示的異性資料和照片,如果看見喜歡的用戶資料,即可向右滑動表示「喜歡」;相反的,你也可以向左滑動表示「不喜歡」。當你們相互「向右滑動」時,系統就會表示配對成功,並且建立即時對話框,而你們就可以聊天或進一步交換資訊了。

    為什麼要修改 Tinder 定位?

    對於高級用戶來說,好消息是通過將您的位置設置到一個新地方,您將獲得令人驚訝的新手提升,這是獲得更多匹配的好方法。 這對您的知名度有很大好處,並且是使用 Passport 的未知好處。 這與您獲得 30 分鐘的 Tinder 提升不同。 它至少持續 24 小時,在此期間,如果您的個人資料獲得大量關注者、點贊和匹配,此提升將持續幾天,這是找到您匹配的好方法。 幕後算法的工作原理如下。

    當您有資格獲得提升時,Tinder 會獲取您的個人資料並與頂級個人資料交換,使您在該領域高於其他人。 從那時起,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您的個人資料,他們開始與您的個人資料互動,從而導致比您之前獲得的匹配更多。 但請注意,這是對您個人資料的人為提升。 除非你得到一個很好的匹配,否則從長遠來看它不會影響你的個人資料。 然而,這種即時提升可以永久地增加您的排名、匹配、喜歡和關注者。 匹配的越多,您找到伴侶的機會就越高。

    如何修改 Tinder 定位?

    當你在使用 Tinder 時,你可以指定搜尋的距離範圍為2至160公里。如果你選擇160公里,則可能有更高的配對成功機率,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偽造您的位置,絕對值得一試!

    方法1:使用 iToolab AnyGo 修改 Tinder 定位

    有了 iToolab AnyGo,你就可以輕鬆修改 Tinder 虛擬定位,它模擬位置並為您提供根據您的喜好自定義速度、路線和移動的功能,這對於 Tinder 等基於位置的應用程序非常有利。對於任何基於位置的遊戲或服務,AnyGo 是推薦的軟件。你還可以將所在位置修改到世界各地,以結識更多國外的朋友。此外,它的操作過程也非常簡單易懂,只需要一個點擊就能夠飛到全球任何一個地方!

    anygo logo
    iToolab AnyGo
    適用於 iOS/Android 的最佳位置更改器
    適用於:

    168,282 人已經下載.

    • 單擊即可更改 iPhone/iPad 上的 GPS 位置(無需越獄)。
    • 使用操縱桿模擬沿著任何自定義路徑的 GPS 移動。
    • 收集並導入熱門的GPX路線文件以供下次使用。
    • 同時在最多 15 台裝置上模擬 GPS 位置。
    • 非常適合基於位置的社交應用程序和 AR 遊戲。
    • 全面支持的iOS/Android裝置。

    在電腦上下載並啟動 AnyGo ,然後按照以下說明更改您的位置:

    第 1 步 借助閃電線,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屏幕上出現的「開始」按鈕。

    下載並安裝 AnyGo

    第 2 步 接下來,您當前的 GPS 位置將在地圖上彈出。 現在找到並單擊屏幕右上角的傳送圖標。然後在搜索字段中輸入您的首選位置。設置完成後,點擊搜索。

    輸入要移動到的位置 AnyGo

    第 3 步 iToolab AnyGo 將立即搜索並確認您剛剛選擇的新位置。請點擊前往傳送並更改您的更改 Tinder 位置。

    傳送到您想要的位置 AnyGo

    方法2:使用 Tinder Passport 在 Tinder 上更改位置

    Tinder Passport 是作為 Tinder Plus 和 Tinder Gold 訂閱的一部分提供的一項功能——但它已經在其他情況下免費發布。 用戶可以按城市搜索或在選定區域的地圖上放置圖釘,開始點贊、匹配,並與選定目的地的成員開始對話。

    如果您想更改您的位置並與世界各地的人匹配,您需要訂閱 Tinder Plus 或 Tinder Gold。 要訂閱,請點擊個人資料圖標 > 設置 > 訂閱 Tinder Plus 或 Tinder Gold,您將獲得 Passport。 接下來,按照以下步驟更改位置。

    1. 觸摸個人資料圖標。
    2. 選擇“設置”。
    3. 觸摸“滑入”(在 Android 上)或“位置”(在 iOS 上)。
    4. 選擇“添加新位置”並更改位置。

    fake gps

    方法3:下載 Fake GPS Android 應用程序

    由於 Android 手機上 GPS 信息的可訪問性,您可以(非常)輕鬆地“愚弄”Tinder,讓您的手機告訴您您已經搬到了一個新地方。 這種方法有點碰運氣(也就是說,它並不總是有效),但您可以更改手機上的 GPS 位置並嘗試在此過程中欺騙 Tinder。

    1. 從 Play 商店下載並安裝 Fake GPS 應用程序。
    2. 現在打開您設備上的設置,然後轉到“開發人員選項”。 打開這個選項。
    3. 如果您的設備有此選項,請打開“允許模擬位置”。
    4. 點擊“選擇模擬位置應用程序”,然後選擇假 GPS 應用程序。
    5. 現在返回“設置”>“位置”,然後在“位置模式”中選擇“僅設備”。
    6. 打開 Tinder 並轉到“設置”>“發現”,然後將“搜索距離”更改為其他內容,以允許您強制應用程序獲取您的新位置。

    fake gps

    方法4:通過更改您的 Facebook 位置

    要在 Facebook 中管理更改或添加位置,我們必須從我們的計算機瀏覽器進入官方 Facebook 頁面。 進入官方網站時,我們必須輸入電子郵件和密碼等數據才能登錄我們的帳戶。 登錄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進入賬戶後,我們一定會看到在右上角出現了個人資料照片的縮略圖,我們點擊它進入你的賬戶個人資料。
    2. 在個人資料中,我們必須尋找“關於我”類別並輸入; 當我們點擊時,我們會發現一個新窗口打開,其中包含我們提供給 Facebook 個人資料的所有信息,我們的朋友可以查看這些信息。
    3. 我們尋找選項“Places where you have lived”,然後修改它們並將不同的地方添加到同一選項。
    4. 在“當前城市”選項中,您將輸入您目前居住的地方,這將通過在輸入第一個字母時指明可能的地點來幫助我們。
    5. 您還可以修改它獲得的隱私,您可以在其中選擇誰將在“世界”圖標中看到您當前的位置。
    6. 通過修改所有方面,您可以通過單擊“保存”來完成。
    7. 關閉 Tinder,然後重新啟動它以允許它檢測新位置。

    更改Facebook位置

    有關 Tinder 位置的熱門常見問題解答

    1. Tinder 使用 GPS 定位嗎?

    Tinder 一開始不會問你來自哪裡,因為它知道,或者至少是這麼認為的。 Tinder 的工作原理是從手機的 GPS 服務中提取您的位置。 每當您打電話時,Tinder 都會根據您在 Tinder 應用程序上設置的權限從 GPS 中選擇位置。 因此,根據位置,Tinder 會匹配個人資料。 要找到最適合您的匹配項,重要的是要前往不同的地點,甚至偽造地點。

    2. 如何在 Tinder 上隱藏我的位置?

    答案是肯定的。 僅當您是 Tinder 高級用戶時才能隱藏該位置。 對於免費用戶,該選項未啟用。 在 Tinder Plus 和 Tinder Gold 中,您可以在應用程序上找到一個額外的部分來控制您的個人資料。 從那裡,您可以控制是否顯示您的位置。 另一種選擇是刪除授予 Tinder 的任何權限。 通過從 Tinder 中刪除位置權限,其他人將看不到您的位置。 但是,請記住,Tinder 是一項基於位置的服務。 因此,如果您遵循最後一個選項,從長遠來看,它不會成功。

    3. 如何關閉 Tinder 上的定位功能?

    Tinder 中有一個選項可以關閉 Android 和 iOS 上的位置。 為此,轉到“設置”,向下滾動直到找到 Tinder 應用程序。 找到它後,點擊它並選擇一個位置。 您可以使用 4 個選項來控制訪問。 您可以使用“從不”選項禁用 Tinder 的位置訪問。 要重新啟用它,您需要遵循相同的步驟。

    結論

    就是這樣,您應該知道如何更改 Tinder 上的位置。要在我們的 iPhone 上更改 Tinder 位置, iToolab AnyGo 是在幾秒鐘內為您提供幫助的最佳方式。不需要技術專業知識,該軟件非常易於使用。更重要的是,它不需要越獄過程,因此您的數據將保持安全。

    主頁 > 位置變更 > 如何在不被他人知道的情況下修改 Tinder 定位?
    林浩軒, iToolab 的高級編輯,除了工作和寫文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擺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以及玩Pokémon GO遊戲。他喜歡與他的讀者分享他的遊戲攻略和技巧。迄今為止,他的文章已被瀏覽超過 300 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