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y(冰棒)下架?這幾款替代軟體值得一試!

本篇内容

    Zenly(冰棒)是一款流行的追蹤定位的軟體但已於2023年2月3號下架。Zenly下架的原因有很多,官方宣佈將於今年年底正式停止服務,這主要是因為市場上的其他定位軟體,如冰棒等,正在擠壓Zenly的市場份額。此外,Zenly的部分使用者資料在2020年遭到洩露,這也對Zenly的信譽造成了很大的損失。另外,Zenly的商業模式並沒有很好地實現,這讓Zenly難以維持運營。總的來說,這些因素共同促使Zenly下架,讓很多老使用者感到非常失望。但是,除了zenly外,是否還有其它類似的軟體?在本文中,我們將一一列舉。

    Zenly冰棒的最佳替代軟體推薦

    使用zenly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瞭解自己朋友或者物件的定位。接下來,我們將推薦幾款類似冰棒的軟體,讓你可以選擇替代軟體來使用。

    軟體1:愛分享

    愛分享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定位分享軟體,它不僅可以讓你追踪家人和朋友的地理位置,還可以讓同時還支援群聊和一對一聊天。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軟體還能在緊急情況下進行報警。所以許多父母都使用這款軟體來跟蹤子女的定位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isharing

    如何使用愛分享?

    步驟一:下載並安裝愛分享到裝置上

    步驟二:註冊軟體,然後點選新增好友

    步驟三: 在地圖上將會顯示已新增好友的實時位置

    軟體2:Google Maps

    Google Map是一款非常知名的地圖應用程式,它可以為你提供地圖、衛星影象和街景影象。此外,它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在地圖上分享你的實時位置,讓你的朋友知道你在哪裡。這是一款全方面的地理資訊和功能App。除了分享位置外還有導航和遊玩景點推薦等。

    google maps

    如何使用Google Maps?

    步骤一:下载并安装谷歌地图到设备上

    步骤二:登录账号并点击你的头像框

    步骤三: 点击位置咨询分享然后选择对应的好友来分享位置

    軟體3:iPhone Find My Friends

    iPhone Find My Friends是一個很好的替代軟體,它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可以幫助你找到你的iPhone、iPad或Mac。如果你希望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位置,你可以使用它的“共享位置”功能,讓你的朋友知道你在哪裡。這是一款蘋果自帶的軟體,無需下載。

    find my

    如何使用iPhone Find My?

    步骤一:打开Find My Friends app

    步骤二:点击底部的联系人,所有好友的头像将会在地图上显示

    步骤三:点击好友的头像,然后查看具体的位置以及路线

    軟體4:Life360

    Life360是一款定位分享軟體,它可以讓你知道你的家人和朋友的實時位置。此外,它還可以提供犯罪報告、交通事故報告等資訊,非常實用。同樣,你也可以用life360進行一對一或多人聊天。還能追蹤被盜或者丟失的手機!

    life360.

    如何使用Life360?

    步骤一:安装并注册life360

    步骤二:创建一个交友圈,分享邀请码给你想追踪定位的人让他加入到圈子里。

    步骤三:然后你就可以看到对方的实时地理位置了。

    Zenly冰棒停運後還能用?如何防止個人定位被洩露!

    雖然Zenly將停止服務,但是冰棒和這些替代軟體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類似的定位分享功能,讓使用者繼續享受這種便利。但是,當Zenly停用後,我們也需要注意防止個人定位被洩露。

    這時候,iToolab AnyGo可以成為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可以幫助你更改你的裝置位置,以防止你的個人定位被洩露。這款軟體還能幫助更改寶可夢等多個基於地理位置的遊戲的定位。無需越獄,支援最新的iOS系統。

    anygo logo
    iToolab AnyGo
    適用於 iOS/Android 的最佳位置更改器
    適用於:

    168,282 人已經下載.

    • 單擊即可更改 iPhone/iPad 上的 GPS 位置(無需越獄)。
    • 使用操縱桿模擬沿著任何自定義路徑的 GPS 移動。
    • 收集並導入熱門的GPX路線文件以供下次使用。
    • 同時在最多 15 台裝置上模擬 GPS 位置。
    • 非常適合基於位置的社交應用程序和 AR 遊戲。
    • 全面支援最新的iOS/Android裝置。

    下面,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如何使用iToolab AnyGo:

    第一步:下載iToolab AnyGo軟體到電腦上,安裝並執行它。將你的裝置連線到電腦,選擇“虛擬位置模式”。

    itoolab anygo

    第二步:在地圖上選擇你想要更改的位置或者输入坐标点击搜索,然後在地图上單擊“開始移動”。

    change location itoolab anygo

    第三步:你現在可以開啟你的定位應用程式,你會發現你的位置已經被更改了。

    change location done itoolab anygo

    終結

    綜上所述,雖然Zenly將停止服務,但是我們還有許多替代軟體可以選擇,讓我們繼續享受便利。同時,我們也需要注意保護個人隱私,防止定位被洩露。如果你需要更改你的裝置位置,iToolab AnyGo是一個好的選擇。

    主頁 > 位置變更 > Zenly(冰棒)下架?這幾款替代軟體值得一試!
    林浩軒, iToolab 的高級編輯,除了工作和寫文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擺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以及玩Pokémon GO遊戲。他喜歡與他的讀者分享他的遊戲攻略和技巧。迄今為止,他的文章已被瀏覽超過 300 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