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您所有的智能手機需求

Meet all your smartphone needs

我們是如何開始的

我們的 CEO 和 CTO 都是擁有多年開發類似工具經驗的程序員。他們開始 iToolab 是出於對普通 Apple 用戶修復各種 iOS 問題的難度感到沮喪。

當時市面上的很多產品,都聲稱可以輕鬆快速地解決問題,但很難選擇合適的產品。因此,iToolab 的創建旨在成為既獨特又有效的工具。

How we develop our products

我們如何開發我們的產品

我們花費大量時間進行研究,以找出我們的潛在客戶面臨哪些問題以及他們最需要什麼。然後,我們利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開發一種產品,既能解決他們的問題,又能保持吸引力和易用性。

由於這個過程,產品的開發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並且產品只有在運行大量測試後才能發布,以確保它符合我們的願景並符合客戶的需求。

我們還不斷更新我們的所有產品,以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每次更新都包含最新技術,以確保產品完美運行,同時與不斷變化的計算機系統和設備兼容。

認識我們的團隊

JACK MA

Jack ma

首席執行官
有了一個專注於相似目標和價值觀的團隊,我們可以開發出我們不僅引以為豪的產品,而且可以開發出對我們的客戶有幫助的強大而有用的產品。
VIOLA SALOME

Viola Salome

首席技術官
與大多數其他公司一樣,我們的公司也在不斷發展,在這樣一個充滿活力的商業環境中工作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有益的。我們鼓勵所有員工朝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但也將我們獨特的個人風格添加到我們製造的產品以及與客戶和客戶的任何互動中。
JENNIFER SAI

Jennifer Sai

客戶支持主管
我們承諾每天始終與客戶合作,幫助他們盡快解決設備問題。我們非常重視這一責任和我們所有的客戶。

深受世界頂級品牌的信賴

我們的應用程序已經過一些世界領先的科技出版物的測試和推薦。

tech publication icon 1 tech publication icon 2 tech publication icon 3 tech publication icon 4

我們現在的成就

10+
年經驗
55,000
名快樂用戶
280,000
次軟体下載
全球 130
多個國家
Get in Touch
Address:
Flat H29, 1/F, Phase 2 Kwai Shing Ind. Bldg., No. 42-46 Tai Lin Pai Road,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Email:
[email protected]
Get in Touch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