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 定位大補帖:改定位、隱身術模式以及能否取代Zenly

本篇内容

    whoo page

    最年來定位App在市場上越來越流行,因為現在有許多軟體、影集平台、遊戲等都可以透過變更定位App,Whoo 定位是一款由日本人開發的App,最近也開發了繁體中文版讓台灣人使用了!這也使得許多網友好奇並前往下載使用。Whoo 定位 App 整體介面跟 Zenly 很像,他可以支援加好友、在地圖上追蹤定位、查看好友手機電量、傳送貼圖互動等,但Whoo定位還有不少功能都還在開發中,像是支援隱藏位置等。

    Whoo定位 App 取代得了 Zenly嗎?

    因為Zenly官方已經於2023年2月3日下午5點發佈公告停止服務,因此使用者們也無法再使用Zenly了,那麼Whoo定位 App 取代得了 Zenly嗎?

    功能方面: Whoo定位 App查看定位地圖、傳送 QR Code 給朋友、傳送貼圖互動、和好友傳送訊息以及更改地圖樣式等受到廣大用戶的喜愛。不同的點在於Zenly用戶可以自定義冰棒顏色,以便更容易地識別位置以及其他信息。

    界面方面:Whoo 的界面相對更簡約與有趣,主頁3個按鈕分別用於消息功能、添加好友和一些自定義設置。左上角有2種地圖模式:標準和衛星。

    安全性上:您可以選擇僅顯示您所在的城市、確切位置,或根本不顯示該位置。您還可以將其設為私有,以便只有您添加的人才能看到並請求了解您的位置,反之亦然。

    其實他們的主要功能都在於追踪位置,其他方面相差不大。而在冰棒停止工作的情況下,Whoo定位App可以作為替換選項體驗到與Zenly大部分相同的功能。

    Whoo 位置共享應用的步驟教學

    如果你想要使用Whoo位置共享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步骤來完成操作:

    步驟 1: 首先到Google Play找安卓版本或者到App store來下載Whoo iOS版本的程式下載。

    步驟 2: 下載並安裝完Whoo 定位後,完成註冊後填寫您的個人資料。

    log in whoo app

    步驟 3: 創建帳戶後,Whoo將會要求您設置應用程序使用的地點,並允許本程式使用位置功能。

    步驟 4: 現在您可以看到您的位置顯示在 Whoo 地圖上。可以通過掃描 Whoo 的二維碼或是輸入好友的 whoo ID的方式結交朋友。單擊下面的加號圖標進行添加。您的好友將在 Whoo 應用程序的地圖界面中看到他們自己的位置。

    步驟 5: 通過點擊消息圖標與您想要聯繫的人發訊息以分享您的位置。

    share location on whoo

    如何在Whoo改定位而不被發現

    1. 使用虛擬位置App

    iToolab AnyGo – 最佳位置更改器是一款針對虛擬GPS系統變更所開發的軟體,他能夠在其他App無法察覺的情況下悄悄的變更你的定位,讓Whoo 定位的其他成員誤以為你在原本的位置,但實際上你已經離開了,是不是非常誇張!而且他擁有多種不同的位移技術和輔助技術,讓你可以用不同的移動方式到達目的地:有兩點移動、瞬間移動、循環移動、多點位移等,因此許多被家人或者另一半強迫使用Whoo 定位的用戶,都會同時下載iToolab AnyGo來躲避他們的追蹤,話不多說,讓我們趕緊開始了解如何操作iToolab AnyGo吧!

    anygo logo
    iToolab AnyGo
    適用於 iOS/Android 的最佳位置更改器
    適用於:

    168,282 人已經下載.

    • 單擊即可更改 iPhone/iPad 上的 GPS 位置(無需越獄)。
    • 使用操縱桿模擬沿著任何自定義路徑的 GPS 移動。
    • 收集並導入熱門的GPX路線文件以供下次使用。
    • 同時在最多 15 台裝置上模擬 GPS 位置。
    • 非常適合基於位置的社交應用程序和 AR 遊戲。
    • 全面支援最新的iOS/Android裝置。

    步驟 1 你可以前往iToolab AnyGo官方網站下載並先安裝AnyGo軟體。

    launch anygo win

    步驟 2 安裝完AnyGo後進入主畫面,選擇您的設備操作系統,然後按照步驟連接您的手機。配置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虛擬GPS定位切換的功能了!

    enter location anygo

    步驟 3 點擊屏幕右上角的“傳送”,輸入你想要傳送到的位置點擊“搜索”。系統將記錄新的所需位置。 點擊“移動”進行傳送。

    teleport to a new place anygo win

    2. 开启隱身術模式

    Whoo定位App有一個功能叫做「隱身術模式」,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將不想要展示自己即時位置的用戶從Whoo 地圖上隱藏起來,而且可以針對某一個人使用「凍結位置」或「模糊位置」。想要使用Whoo開啟隱身術模式的話你可以透過以下步驟:

    步驟 1. 開啟 Whoo 定位 App,在地圖頁面上點選右下角「笑臉」圖示。

    turn on ghost mode whoo

    步驟 2. 點選上方的「幽靈」圖示,這功能就是「隱身術模式」。

    turn on ghost mode on whoo

    步驟 3. 點一下你想凍結的對象改為「凍結位置」。

    freez location whoo app

    步驟 4. 將對方設凍結後,他的大頭貼會顯示在「凍結位置」裡,這樣你就知道你將哪些用戶凍結了。

    那些關於whoo定位的問題

    Q1: 在 Whoo對某人使用隱身術模式會被發現嗎?

    Whoo關定位會被發現嗎?是的。當你在 whoo 定位 App 凍結某一個人後,對方會在你的大頭貼下方看見「雪花」圖案,表示你對他使用「凍結」功能。如果顯示「灰色箭頭」圖案,代表設為模糊位置,被凍結的一方只能看到對方大致的位置。所以更好的建議是用iToolab AnyGo虛擬你的位置。

    Q2: 怎麼在whoo關定位?

    可以轉到手機設定,找到whoo應用程式的位置權限設置,選擇“絕不”或“僅使用此應用程式時”。再者可以直接飛航模式或使用虛擬位置App偽造定位。但應用程式內暫時還沒有直接關閉定位的方式。

    Q3: whoo怎麼bump?

    bump是whoo在2023年8月份新上線的交友功能,當你與好友或有興趣的人處於一定距離內,並同時搖晃手機,就會有可能顯示出「BUMP」的彈窗,表示你與對方完成碰撞。

    whoo bump

    热门推荐: 如何改Omi定位?Omi定位不準怎麼辦?一鍵解決!!

    結束語

    如果你的家人或者另一半強迫你使用Whoo定位,而你其實不想時時刻刻受他們的追蹤的話,我非常推薦你使用iToolab AnyGo – iOS/Android 的最佳位置更改器來躲避他們,畢竟每個人都會需要有自己的一些隱私,但又不希望在家人或另一半之間撕破臉,這時候iToolab AnyGo就會是你最好的幫手!

    主頁 > 位置變更 > Whoo 定位大補帖:改定位、隱身術模式以及能否取代Zenly
    林浩軒, iToolab 的高級編輯,除了工作和寫文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擺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以及玩Pokémon GO遊戲。他喜歡與他的讀者分享他的遊戲攻略和技巧。迄今為止,他的文章已被瀏覽超過 300 萬次!

    新增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