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支持 / 購買和退款

購買和退款

1. 從您的網站購買安全嗎?

是的。 我們的網站是 100% 安全的,我們非常重視您的隱私。 在瀏覽我們的網站、下載我們的產品和在線下訂單時,我們會採取措施保護我們的隱私。

2. 我如何知道我的訂單是否已成功處理?

我們將在驗證您的購買後一小時內向您發送一封註冊電子郵件。
但有時,由於互聯網和系統故障、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垃圾郵件設置等多種因素,這封電子郵件的到達可能會延遲。
如果您在一小時內沒有收到註冊電子郵件,請通過支持聯繫我們,我們將在 48 小時內回复。

3. 購買後可以取消訂閱嗎?

是的,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基本的 1 個月和 1 年計劃通常帶有自動續訂。 但如果您不想續訂訂閱,您可以隨時取消。 點擊此處自行取消訂閱。

4. 你們的退款政策是什麼?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全額退款的政策。 在合理的訂單糾紛中,iToolab 歡迎客戶提交退款申請,我們將及時回复並幫助您完成整個流程。

5. 如何申請退款?

給我們寫一封電子郵件以開始退款流程,我們的支持團隊將通過電子郵件與您聯繫,為您提供您可能需要的任何幫助。

6. 重複訂單如何獲得退款?

如果您不小心為 iToolab 購買了兩個許可證,並且只想保留一個,您可以在此處申請退款。 確保您選擇“退款/換貨”並提供兩個訂單的許可證電子郵件,我們將協助您退款。

7. 為什麼我還沒有收到退款?

由於以下一種或多種原因,您可能尚未收到退款:

  • 退款處理可能會有延遲。 確認退款後,款項最多可能需要 7-10 個工作日才能到達您的帳戶。 然而,有時退款可能會顯著延遲,例如在假期期間。 但退款需要 21 天以上才能完成。
  • 如果有退款請求,您使用的支付機構(發卡機構/銀行/PayPal 等)將凍結資金,直到退款請求得到調查。 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聯繫支付平台或信用卡公司以獲取有關該流程的更多信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