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 凍結功能小科普,如何悄悄凍結定位?

本篇内容

    whoo freeze location page

    Whoo定位軟體在台灣前陣子非常的熱門,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年齡層也不斷創下新低,因此許多家長們為了可以隨時監控小孩的位置而使用Whoo,但孩子們也因此開始上網了解各種關於whoo 凍結的資訊,快跟我一起更深入的了解吧!GO~

    Whoo凍結是什麼意思?

    whoo定位軟體的功能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叫做「隱身術模式」,他可以讓使用者從 whoo 地圖上隱藏起來,讓你的Whoo好友們無法即時接收你的確切位置資訊,當你不想被某個特定家人或好友知道自己的即時位置時,就能針對他使用「凍結位置」或「模糊位置」來讓對方無法查看喔!

    而在Whoo凍結並不能隱藏你在APP以外的定位,例如如果你使用的是蘋果手機或裝置的話,依然可以被透過尋找APP的定位所發現真實位置,因此想要完全的隱藏透過凍結可能是無法做到的,你會需要其他的輔助軟體來完成。

    whoo freeze location

    如何知道 whoo 被凍結?

    想知道whoo有沒有被對方凍結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方式喔!

    1. 目前如果對方的whoo被凍結的話,好友只會看到他們遭到凍結前的位置,不會再看到新的位置更新,雖然官方說對方不會知道你將他們設為凍結,但如果你隔了幾天發現對方都在同個位置上,你大概率就被凍結了。

    2. 你可以透過查看對方大頭貼右下角顯示雪花圖案,如果有雪花圖示就代表他把你凍結了。

    3. 你也可以查看對方手機中的whoo來知道自己是否有被凍結,你可以在對方的 whoo 地圖上點選你自己的圖示,上面如果顯示「某某某凍結位置」,這樣你也能知道對方目前已把你凍結位置。

    4. 你還可以查看對方的whoo中是否顯示「灰色箭頭」圖案,有的話表示對方把你設為模糊位置,你只能看到對方大致的位置而無法精準知道。

    Whoo 凍結別人知道嗎?如何不被發現!

    想要順利躲過父母對你的監控的話,你可以透過一些輔助軟體來輕鬆的解決whoo定位凍結所出現的雪花符號喔!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目前最多學生和情侶在使用的外掛軟體到底是什麼吧!

    iToolab AnyGo – 位置更改器在許多台灣的校園中是非常有名的,因為他根本就是專門為學生所設計的虛擬GPS定位軟體,他有相當強大的躲避官方偵測系統以及虛擬GPS位置移動系統,可以透過各種不同的移動方式來滿足學生們在Whoo中的各種需求,其中有:瞬間移動、兩點位移、多點移動、循環移動等功能,他可以非常安全的將你的行動裝置依照你的需求移動到任何位置!例如放學後將位置移動到市區的圖書館,或是移動到補習班,到了國高中年紀開始有了自己不能透漏給家長知道的另一半,想要有更多彼此獨處的時間和隱私的話,也非常適合使用iToolab AnyGo,讓你可以安心的度過美好甜蜜的兩人時光喔!

    anygo logo
    iToolab AnyGo
    適用於 iOS/Android 的最佳位置更改器
    適用於:

    168,282 人已經下載.

    • 單擊即可更改 iPhone/iPad 上的 GPS 位置(無需越獄)。
    • 使用操縱桿模擬沿著任何自定義路徑的 GPS 移動。
    • 收集並導入熱門的GPX路線文件以供下次使用。
    • 同時在最多 15 台裝置上模擬 GPS 位置。
    • 非常適合基於位置的社交應用程序和 AR 遊戲。
    • 全面支援最新的iOS/Android裝置。

    步驟 1 首先進入iToolab AnyGo官方網站來免費下載這款軟體。

    launch anygo win

    步驟 2 下載完後就可以進入電腦與手機的連線流程,iToolab AnyGo提供雙系統服務 : iOS以及安卓系統,讓所有不同系統的同學們都可以輕鬆使用,也能在一些遊戲例如寶可夢GO、魔物獵人NOW等等上來操作喔!

    select your device win

    步驟 3 連線完手機和電腦後,你可以透過iToolab AnyGo主畫面左上角的搜尋框中輸入你要前往的目的地,並按下搜尋讓虛擬位置瞬間切換到你指定的圖書館、或是其他你希望讓父母知道的地點,也可以透過右上角的四個不同功能來切換移動方式,使用不同的位移方式來讓你的虛擬GPS位置改變移動模式。

    teleport to a new place anygo win

    當順利完成切換後你就可以再次開啟你的Whoo定位 App來查看了,你的定位應該就會飛到你所設定的地點上,如果你選擇循環移動模式則會發現地圖上的自己正在依照你所設定的路線移動中喔!是不是非常強大!趕緊來下載試試看吧!

    同樣了解: Whoo 定位大補帖:改定位、隱身術模式以及能否取代Zenly

    寫在最後

    如果你對於Whoo定位凍結還有疑問的話可以詳細閱讀上述的內容喔!不過你想要讓父母或是男朋友女朋友無法知道你對她使用Whoo定位凍結的話,最好的方式還是使用 iToolab AnyGo – 位置更改器,可以有效讓你躲避而且whoo裡面也不會出現雪花標示喔!

    主頁 > 位置變更 > Whoo 凍結功能小科普,如何悄悄凍結定位?
    林浩軒, iToolab 的高級編輯,除了工作和寫文章,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擺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以及玩Pokémon GO遊戲。他喜歡與他的讀者分享他的遊戲攻略和技巧。迄今為止,他的文章已被瀏覽超過 300 萬次!

    新增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