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2.0-14.8上越獄並繞過iCloud啟動鎖

本篇内容

    當你搜尋網路時會找到一些在iOS 12.0-14.8裝置上繞過iCloud的解決方式,這些解決方式都需要越獄你的iOS裝置,而且Windows電腦上的越獄過程很複雜,尤其是如果你不是一個精通電腦技術的專家的話更難。

    iToolab UnlockGo作為領先的iCloud啟動鎖定清除工具,他發布了新版本讓iOS使用者在Windows電腦上輕鬆越獄並繞過iOS 12.0-14.8上的iCloud鎖定。

    跟著我來看看它是如何運作的吧。

    首先在你的Windows電腦上免費下載並安裝iToolab UnlockGo。

    步驟 1. 啟動UnlockGo

    在Windows電腦上啟動iToolab UnlockGo,在主介面上選擇「解鎖iCloud啟動鎖定」選項,然後使用USB連接線將iCloud鎖定的iOS裝置連接到電腦。

    unlock icloud activation lock

    連線後UnlockGo將開始下載越獄工具,請確保你的電腦連接到足夠穩定的網路。

    download jailbreak tool

    步驟 2. 越獄 iDevice

    UnlockGo為你提供了2種越獄iOS裝置的選項,一種是使用越獄工具,另一種是建立啟動磁碟,第二種方法就是我們所說的複雜方法。這裡我們將使用推薦的工具來越獄設備,點擊「越獄」繼續。

    go jailbreak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第二個選項,然後這個工具會將你的裝置置於恢復模式。

    winra1n

    請依照螢幕上的指示將裝置置於DFU模式,即使你是iOS裝置新用戶也可以輕鬆完成這個操作。

    put iphone in dfu mode

    如果你的裝置已成功進入DFU模式,越獄工具將開始載入驅動程式,在此階段請記得拔掉並插上你的設備來提高成功率。

    load driver

    當你看到「成功」訊息時,可以點擊「完成」按鈕並關閉彈出視窗。

    exploit success

    步驟3. 繞過iCloud啟動鎖

    越獄過程結束後你的iOS裝置將自動重新啟動,UnlockGo將偵測你的iOS裝置並顯示你的裝置資訊。

    confirm device information

    點擊「刪除」按鈕開始刪除過程,大概在1-2分鐘內就會完成。

    remove icloud activation lock successfully

    從iOS 12-14.8 裝置上刪除iCloud鎖定後它會自動重新啟動,你就可以直接存取主螢幕了。

    主頁 > 用戶指南 > 如何在iOS 12.0-14.8上越獄並繞過iCloud啟動鎖
    iToolab 官方賬號

    新增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